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德国MEGI

停止缓冲器、插座、插座、软盘、戒指、环形缓冲器、轴承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MEGI® HL 套筒
新闻中心
MEGI® HL 套筒
发布时间:2021-06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MEGI® HL 套筒
Megi 套筒在车辆制造和机械工程的所有分支中用作弹性接头。
在径向载荷的情况下,Megi 衬套可以吸收很大的力,因为衬套使用特殊工艺承受压缩预载荷。
 
Megi-HL 衬套可以承受径向、轴向和扭转载荷,而橡胶不会相对于金属部件移动。与外管的轴线相比,内管的轴线的略微万向角是可能的,反之亦然。然而,取决于橡胶厚度、橡胶硬度和长度,套筒对万向轴相对较硬。
使用 Megi 套筒,根据所用套筒的不同,径向载荷可覆盖高达 15 KN 的载荷谱。
Megi 套筒在连续操作中可承受 ± 15 ° 的角旋转,返回扭矩与旋转角成正比。作为弹性接头,Megi 套筒完全免维护、无噪音、隔振且疲劳强度高。
 
产品标识及橡胶硬度
MEGI® 产品在橡胶中通过产品编号和制造周期进行标识。橡胶硬度也可以从橡胶上的标记或金属上的数字看出:
软(40°/45°Shr A)
中(60°Shr A)
硬(70°Shr A)。
MEGI HL插座
Megi HL 插座
Megi-HL 衬套可承受径向、轴向和扭转载荷,而不会损坏橡胶
相对于金属部件。 一个小
内胎轴线的万向角
与外管相比,反之亦然
可能的。 然而,插座对着万向节取决于
在橡胶厚度、橡胶硬度和长度方面相对较硬。
表中是那些连续运行和在
允许的径向、轴向和峰值载荷
扭转应力。 他们适用于一个
高弹性,特别耐用的橡胶品质
硬度约为 50 Shore A。
 
刘亚冰
QQ:285336989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4427448
电话:010-64714988-173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3@handelsen.cn
刘亚冰邮箱:sales6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